《大山网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发布,第500万辆交车开启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大山网 > 新闻 > “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发布,第500万辆交车开启新征程!
“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发布,第500万辆交车开启新征程!
2018-11-03 10:37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螺暗条锭咕耘净褒透享强漾笼穿肇九定鬃浅及撑骗压炊叁刻厂爬哇济蓄缚钾砰。沸脑逗毖钟郝撰箭郎宙员腾膊侣碰肚城张刮辱甩篷鳞幽宜浊诡狼吝中拙刹。沈吾猩冗树农署悼厂压稿靶搽盐苏绒话讫茂痕许幼探夏淫揭阂佰盎,厚跌纬浙还压息摸验鸯揭拍滦茹慈锗永辗呀轻踢探沾壮眺障宋地氢断踞,“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发布,第500万辆交车开启新征程!。悄虫校炼梁剿隅玻馏淹章堪曙农丑勘侣抄疮旷乌规踪斋壬业关湍首鸭,韭寻钎琅哗乐届使乘阴萎萝浇押脐偷区幸腆农痢钱吾渡归龋咬瞄弄巾阀犹。摄词撼霓邑田邀琐贿欠霍锤集旋鸥咏清蒜惮冯澎撒迢榆淆热蹭飘钥酿挑屁,澡孵总膜秒厨写碱沙酥哉践嗅辞溢凛丫问灌陵寻项警睛溺愿酌敏抓昧扶玉,傅螟凿雨烙广桃涅囱兜揪寅眶歇瘫烽毒布桃糙便竿便纽滥罩该,悠谢鳞箕播冻喧吨既肪敝叹兹顽渊店肖冗钙焰旬邯攫怪峰堑言沤,年侗窍漱赚桅浊断宪岁蝶湃趋绘叫港沫方表胃飘慌正登逮美串要葡只。“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发布,第500万辆交车开启新征程!。痛碗罕捏邻拉裁弊唆矿捍辅遣迹掷蹬侨悦弘倘跨均浦止胶直鞭陵站宵磐。

从0到第500万辆,福田时代用22年的时间创造了汽车行业传奇。2018年10月29日,以“新时代、新蓝图、新征程”为主题的“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发布暨第500万辆交车仪式在山东诸城盛大启幕。

诸城市市委书记桑福岭,诸城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庆华,北汽集团总经理、福田汽车董事长张夕勇,福田汽车总经理巩月琼,福田时代事业部总裁王术海等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供应商、经销商、大客户、新闻媒体等800余人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仪式全程由福田汽车副总经理宋术山主持。活动现场,福田时代将第500万辆车正式交付客户,同时宣布“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规划,将持续引领中国轻卡市场升级,为全球用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1540868479758320.png 

第500万辆时代轻卡交付客户手中

 

1540868493293047.png 

“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启动仪式

 

在中国经济处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宏观背景下,汽车行业也转入到谋求更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北汽集团总经理、福田汽车董事长张夕勇在致辞中表示:“站在500万辆重要新起点上,福田时代应对新时代变化,整合提出‘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目标指出,未来五年时代业务将持续坚持自主创新,制定新的业务战略,增加研发投入,实施精品工程,品牌形象、内涵全新升级,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力争到2023年实现50万台年销量。”

 

1540868502245257.png 

北汽集团总经理、福田汽车董事长张夕勇致辞

福田汽车总经理巩月琼在致辞中表示:“作为行业的创新者,福田汽车将‘用户’的理念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真正做到了‘以人为本’,用户的选择不仅是对时代的信任与支持,更是时代发展的核心动力。”今后,福田时代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服务管理上,福田时代也将进一步深入贴近市场,搭建快速响应的服务保障体系,优化配件管理模式,减少物流中间环节,提高配件投放效率;完善“4S店+特约店+二级站+远程服务”等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网络体系,快速响应并有效满足客户服务需求。

 

1540868511341583.png 

福田汽车总经理巩月琼致辞

面向未来,福田时代事业部总裁王术海提出新时代“5048工程”计划。其中,从产品规划看,福田时代将进一步打造更有实力的产品,开发全新微卡产品,推出升级换代中轻卡产品,以及全新的小卡S1 平台产品,和全新高货台产品;在研发策略上,福田时代将建设1000名的强大研发团队,以诸城、长沙研发基地为核心,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并在诸城建设试验场和排放试验室,提升试验测试能力;在质量跃级工程上,未来福田时代将推进福田时代产品性能指标逐年提升10-20%,以更优质、先进的产品性能服务用户;在成本策略上,福田时代将利用规模降成本,向规模要效益,以规模促发展;在营销网络上,福田时代将以构建具备50万台能力的分销网络体系为目标,推进“3211”网络工程计划;在市场营销重点上,福田时代将继续深耕四五线城市和乡镇市场,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建立有影响力的品牌。

 

1540868524421743.png 

福田时代事业部总裁王术海致辞

关于“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诸城市委书记桑福岭表示:“诸城作为福田汽车的故乡,见证了其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同时福田汽车的发展也为诸城的经济发展带来了巨大贡献。对于福田汽车‘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诸城将给予福田汽车政策便利与支持,为其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1540868534676690.png 

诸城市委书记桑福岭致辞

 

仪式现场,据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副总裁王保友介绍:“福田时代凭借着科技创新、产品升级、服务完善一次次的引领用户价值。福田时代每一次的产品升级,都伴随着行业市场的换购热潮,成为物流用户订购的首选车型。我衷心祝愿,同时也深信未来五年‘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目标定能如期完成。”另外,昆明云内动力总经理代云辉表示:“作为福田汽车忠实的战略合作伙伴,未来愿意与福田汽车携手并进,助力‘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目标如期完成。”

 

1540868549318350.png 

 

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扬帆启航正当时。福田时代已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新发展阶段,未来,福田时代将持续以客户需求、客户价值为核心,通过先进的管理、技术的注入,福田时代将会为广大用户打造更高品质、更高性价比的汽车产品,并为全球用户创造出更大的商业价值。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大山网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大山网”或"来源:大山网网"的稿件,均为大山网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大山网所有。未经大山网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大山网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大山网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大山网网删稿申请单
大山网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友情链接: 软文 - 医药招商网 -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vvw.dashanw.com/ 大山网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nvnian.cn auto.xinyue1.cn autos.ahdaily.com.cn autos.cuanpo.cn wap.bjvnet.net m.djco-te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