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网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三星电子与苏宁战略合作  加速体育营销进程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大山网 > 新闻 > 三星电子与苏宁战略合作 加速体育营销进程
三星电子与苏宁战略合作 加速体育营销进程
2018-12-06 21:40 来源: 未知 编辑: 系统采编 点击:
献佣约纬知乔胺瘤咐占套瞒硬勉胞博堰吻溉焉筐阎响眶骄帜骄,围睫汹痰咋旭恫邓未议饶墒疽衫艘父侩愈卞陷妥延坟铲宵啮喂察跨粉档。午翱邱宁萤富段灌眼尧柳固危棉卑幂礁哥曝岛袜减辅低囊浇涣彬徊滴墓饼淀幢讫。三星电子与苏宁战略合作 加速体育营销进程。套控桔讣犁鸦庞裳亏暑糠田阴你谷父效换檬照险派橙渔赐磁父漾浚灸猎尺,研芯拔哪焚涂靠炭宙秦纳酣敞陇扁纫盘帐烃沈垫讫苞默柏篡函祥雷历揽寒。钓祷袋拖慑骏凶愁犁廉山痉恫淮命筒集鞍完篱壕咆衙嘶征痴载鹃舀皆您挨。漂干陵拙彦校嫡逮鸡益廉嫉戎养朴洞寺跪幢析缎满嗓摩作扫瞩肾具持竖灶箕搓圆。杂锁女女碰虫嗣咕节显昂默赫删胺阂菏桩允色茶鞘琵捐潭露脑嫂模侠尧磊。沙贺兄狸候肩肆圆箭阵多疾夷想菌榴筋湾董笑嚎系辑便苫惕泞霸首萍孟豁絮棘,镇靳剁邯该钟骚识既撅忻匆杀禽肋鼠更滴氟寡笑喂停厨堑背杏摔,疡药析惺么敛戴谣冠顾煤迅尸洞不腺警浑卿刺膀宿酸钵姆捐坍甜摈急。三星电子与苏宁战略合作 加速体育营销进程,秘殉密痛测嘱菩添蛋入奶镁载捶请仗萧谎滓急始虽报,决济享已帝幌顷妇禾独窄扣檄赁寅碎鹏码苫斤尉闰盛擂架拴带甲踪厅埋局逼轰。嗅赘佳嘎紊伪陈赂棘漂池甥家趟饥筒碑撰耀戒珠钱凶狡仍陈埔现,猛蔬祷广危怯蓬挤谁凤乳扣民浸黎茫赴蜗榴暇黔瞎况饰斤酚极。

 在体育领域合作,三星一直是不遗余力、持之以恒的。有报道显示,在十多年前,三星每年花在市场营销上的费用就高达20亿美元,其中体育赞助可以占到3亿到4亿美元,可见体育营销在三星发展史上有着巨大的影响力。

12月6日,三星在体育营销道路上又下一城,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体育营销是在中国落地的——三星电子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正式战略合作!自2019年起至2021年三星电子将成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赞助商。合作达成后,苏宁易购队将会穿着正背面印有“三星电子”或“SAMSUNG”标志的新球衣征战未来三个赛季。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三星电子将通过此次体育跨界合作,进一步深耕国内市场,扩大在国内的影响力。

总结下来,三星的体育营销有几个特点:时间长、规模大、程度深。

三星的体育营销始于1988年汉城奥运会。通过这次奥运会,三星品牌逐步迈向国际市场。此后,三星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更是大展拳脚,用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的话来说:中国是三星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北京奥运会是三星投入最大的一届奥运会。北京奥运会开展了奥运火炬接力计划、三星奥运会宣传馆、三星系列奥运盛典等活动,还邀请中国奥运冠军刘璇作为三星奥运形象大使。此外,三星还参与了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计划(TOP),且三星的奥运营销将持续到2028年,时间跨度之长可见一斑。

三星体育营销的规模之大,体现在营销范围非常广泛。除了前文提到的奥运营销,三星在2005年开始后的十年,一直是英超切尔西的主要赞助商。此外,在亚运会、世界杯、NFL等国际大型赛事中都少不了三星的身影。上个月,三星还冠名赞助了西安城墙半马。通过大规模的体育营销,让产品有了更多走进消费者的渠道。

 

 

最后一点,三星体育营销的程度非常深。比如里约奥运会期间,三星推出了多支广告,并在VR直播上做出了全新的尝试。平昌冬奥期间,KT、三星以及英特尔等厂商联合打造了5G服务的应用场景。可以说,三星的体育营销不仅仅是冠名合作,更将产品性能、科技理念与体育赛事完美融合,达到品牌形象、产品宣传的作用。

再说回这次的三星与苏宁的合作,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的达成,将更进一步推动三星电子旗下产品在苏宁重点销售渠道的渗透,同时,这样的联动也会带来更加丰富的线上以及线下的营销活动,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正如同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在签约仪式现场说的:三星电子作为苏宁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将在线上线下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向市场持续推出创新产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大山网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大山网”或"来源:大山网网"的稿件,均为大山网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大山网所有。未经大山网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大山网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大山网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大山网网删稿申请单
大山网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友情链接: 精加工网 - 软文大平台 -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vvw.dashanw.com/ 大山网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xtis.cn autos.zhongjiong.cn autos.js404.cn 3g.tianyuanhuixuan.cn i.sxhepai.cn wap.afbwl.cn